数据显示:观影业未受世界杯直播冲击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8日报道     从影院售票统计数据看,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直播并没有给观影行业带来明显的负面影响,如果与4年的相比甚至可以说更好。

泰国影院行业发布的6月份全国电影院售票统计数据报告称,6月份影院售票同比仍保持5%的增长。如果从售票数据看,看世界杯和看电影并没有太大影响。尽管泰国对世界杯拥有非常的热情,吸引了不少的观众。

但不管怎样,相信今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直播不会给观影业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相比2014年世界杯,今年最大的区别就是上映影片供应上非常充足,很多影片大片都没有因为世界杯而推迟上映时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今年观影人数仍保持增长的原因之一。

对于泰国观影行业来说,将会继续加大在线销售和促销措施,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到影院来观影。现在的消费者似乎更喜欢从在线媒体或是社交媒体获得信息。不管怎样,相信,通过在线或是与其他商家的APP进行合作销售电影票将会给影院带来不错的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