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林撤回AOT复兴4个地方小型机场的计划议案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0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派林撤回了AOT提交的有关接管并复兴4家地方小型国有机场的方案计划。原因是振兴这些机场的计划仍存在细节上的不明晰,因此要求1个月后再次提交复审。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由副部长派林主持召开的有关进一步提升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未来竞争能力工作会议上,派林撤回了AOT提交的有关接管和复兴4家地方小型国家机场方案计划的议案。他认为,振兴计划细节上还有需要明晰的地方,因此,希望AOT拿回去重新修正后于1个月后再次提交审议。

派林说,即便通过初步审议,还需要安排向内阁会议提交审议的过程,因此,综合各方面考虑后,整个交接工作将会持续至少1年时间。也就说,AOT百亿投资投资计划将无法再年内推动。

据悉,AOT被要求重新审议的内容包括了,各个振兴计划的预算额以及具体的使用数额,接管后如何与当地的旅游产业行程互补,从而实现机场的复兴目标。因为政府已经作出明示,4做机场必须发挥二线旅游城市民航出行的中转机场的功能。进而刺激当地旅游产业综合发展。

AOT计划接管的4座机场分别是,乌隆机场、春蓬机场、来兴机场和色军机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