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否认用纳税人钱购置新客机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6日报道     泰航否认用纳税人的钱购置新飞机。消息称,交通部正准备向内阁提交议案,为前者购置23架新客机提供资金支持。

针对网络媒体质疑泰航想要拿纳税人的钱为自己购买新客机,泰航官方作出回应称,作为一家上市集团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国有控股集团企业,泰航在购买新客机时将会通过企业融资的方式自筹资金,而不会向国家要钱来购置科技。有关媒体网络上盛传的信息不属实。

按照公司2018-20122年新客机采购计划,泰航将采购23家新客机以替换使用年限超过20年的老客机。而作为一家上市大众集团企业,从上市之日起就没有再使用国家的钱。更不是需要依靠政府财政扶持才能维持当前的经营。

总之,泰航经营行为和操作符合上市企业的一切要求和规定,没有用哪怕一泰铢的纳税人的钱来谋私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