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泰国人最希望整形的部位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24日报道     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整形医疗产业需求增长迅猛,预计今年总值将达到116亿美元。泰国仅2016年就受理了11.2万例整容手术,从他们选择整形的部位看“眉目是可以传神的”。

由IMCAS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整容产业总支出高达107亿美元,预计今年将会提高到116亿美元。照此计算3年后全球整容产业总值将比4年前再翻一番。

报告称,美国人整容次数最多,高居全球之首。仅2016年一年全美整容手术就达到420万例,其次是巴西220万例,日本第3位113.7万例,意大利第4位95万7814例,墨西哥第5位92万3243例。而入境游最热的泰国位居第21位,共有11.2万例整形手术。

其中一项数据非常有趣,就是男性整形需求成长迅速。男性消费者也在通过微整形来改善自己的外形特征,但相比女性整形那样需要动刀,男性更多的是选择注射和吸脂。至于部分则和女性大致相同。

而从泰国人选择整形的部位来看,眼睛是他们最不满意的部位。其次是胸部和鼻子,选择的整形手术则有隆胸和隆鼻。美国女性则更喜欢隆胸,男性则更喜欢吸脂来减小腰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