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社长陈正博士贤伉俪次子北大毕业

0

本报社长陈正博士贤伉俪次子北大毕业
继业君还代表北京大学参与国际区块链黑客大赛勇夺第一

【本报讯】本报(中华日报)社长陈正博士、陈儿女士贤伉俪热心,倾情促进中泰文化领域交流与合作,是海外炎黄子孙传承中华文化的佼佼者。为培植,薪火传承中华文化,陈正贤伉俪把长公子继伟君,二公子继业君送往中国留学。继伟君,继业君不负父母厚望,发奋勤学,在上海中学修完高中课程,双双以优异成绩进入享誉国际的中国北京大学就读。其长子继伟君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修完学业,获得优秀奖学士文凭。

今年,次子继业君也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父母获知欣喜万分,陈正博士暨夫人陈儿女士亲往北京,勉励再接再厉接受更高教育。长子继伟君也随行,向弟弟表达祝贺。

继业君就读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今年4月份在东京举行的区块链LongHash东京黑客马拉松(LongHash Tokyo Hackathon)大赛上。陈继业作为北京大学信息学院信息安全实验室唯一一位以本科生身份参加的选手,代表北京大学与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高手进行区块链相关方案开发比赛。在着北大陈钟教授的带领下,最终小组成员凭借深刻的问题理解、完善的方案设计,以及展示阶段出色的临场表现,获得大赛唯一一个一等奖。

继业君在北京大学深造期间,勤奋好学,成绩突出。第一年即获得了北京市外国留学生奖学金(四分之一奖),之后3年更是每年均获得全额奖学金。2017年还获得北京大学留学生学习优秀奖。毕业论文通过学院评优答辩还拿到了优秀(优秀毕业论文优秀率低于3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