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低收入者失望与“政府福利”擦肩而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0日报道     曼谷及周边低收入者申请政府福利遇到困难,受理登记注册部门表示还未收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因此目前还无法启动相关工作。

根据泰国财政部消息称,已经收到了部分市民的投诉称最新一次低收入者申请工作并没有像当局所阐述的那般顺利和快捷。因为当然去负责办理该业务的公务部门时却被告知无法办理,因为还没有接到正式通知。

失业人员和部分老年人对于此遭遇表示失望,认为原本指望能够享受到政府的福利,但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因为政府开放的最终申请时间截止日期已经过了。据悉,投诉主要来自生活在曼谷及周边的低收入者,他们并没有像外府低收入者那样得到应该享有的权利。

按照低收入者申请标准,年收入必须低于10万泰铢。而此次开通的特别申请通道,主要针对的是常年卧病在床的病患,或者是老年人,或者是残疾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