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链WDC全球共识峰会隆重召开

0

众嘉宾上台,共同开启智慧链WDC全球共识峰会。

近年来,“区块链”这一陌生又神秘的名词逐步进入人们的视野,从刚开始的完全不了解,到如今被众多领域熟知甚至使用,“区块链”可以说刮起了一场全球的互联网金融风暴,并迅速席卷全球。

而从去年开始,一条叫“智慧链”公链在币圈崭露头角,除了得到国际知名区块链研发团队的关注外,国内外众多币圈大佬也为其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8月2日,智慧链WDC全球共识峰会在曼谷隆重召开。泰国巴瓦利•吉体雅庚亲王、WDC运营方CEO Alex马、区块链技术专家,《白话区块链》作者蒋勇博士、光彩集团法务总监董承孝、泰中文化交流中心吴南江主席,以及中泰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议现场,巴瓦利•吉体雅庚亲王、泰中文化交流中心吴南江主席等嘉宾做了精彩致辞,对与会的来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能有一个完美的泰国之旅。WDC运营方CEO Alex马在会上分享了智慧链的成功经验,并详细介绍了智慧链的基本情况,精彩地分享,风趣幽默地演讲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和笑声。现场WDC还公布公开源代码库。

智慧链简称WDC,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的一条独立的公链,作为商业应用的底层,区块链应用可以用这条公链开发自己的侧链,完成项目的资金筹集、数据公开等。在这个公链上面,我们可以创建多个商业应用,推进区块链的发展。

首先区块链是由节点参与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它的特点是不可更改性、去中心化。它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记录了每一笔的交易信息,通过这个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每一条交易信息的具体内容。区块链是由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产生的数据块组成,每一个区块都连接上一个区块,这就是区块链。

基于区块链技术产生的智慧链,能够使得信息的传递发生质的变化,因为传统的信息传递需要渠道,需要中间机构的管理控制,很难从根本上改变信任问题,但是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和不可篡改性可以完美的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保证信息的传递可以做到绝对的公平安全。

区块链技术将越来越多的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改变我们的生活,它不止蕴藏着极大的经济价值,还能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