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内阁同意大众运输集团贷款偿债计划议案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8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同意曼谷大众运输集团公司一项即将于明年到期的总价值153亿7497万8000泰铢的贷款偿债调整计划的议案。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透露称,作为一家国资企业该集团公司因常年亏损经营而产生了一大笔即将到期的债务,为了保障集团公司经营不受影响,同时加快债务结构调整以应对未来更激烈的市场竞争,内阁同意了该公司提交的债务重组计划。

曼谷大众运输集团公司此次涉及的总债务额高达153亿7497万8000泰铢,内阁要求财政部对该公司的新贷款提供担保的同时,还需要对贷款方案进行评估审核。

与此同时,内阁还要求交通部联合财政部、国家预算局以及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为该集团公司制定行之有效的集团振兴战略。除了集团内部绩效管理以及盈利提升外,还包括债务减免实施计划。

消息来源称,曼谷大众运输集团公司长期以来都是在亏损经营,截止去年底的集团累计负债额就高达1078.76亿泰铢。负债额仅次同样为国资企业的泰国铁路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