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已发牌380张,其中287家开展了业务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0日报道     泰国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今年7月底,全泰国成功获得小额贷款经营执照的企业共计380家,其中有287家已开展了相关业务。

泰国财政部消息称,截止目前全国范围内合计申请小额贷款的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516家,分别来自全国67个府和地区。其中申请获得通过的小额贷款公司大约为380家。

目前已经开展相关业务的企业共计287家,分别来自全国60个府。按照政府有关开展小额贷款业务的规定,获得小额贷款经营执照的企业仅被允许在注册登记所属地内提供小额贷款,比如,贷款人必须在同一个府,最高授信额度为50000泰铢,年息合计最高不超过36%。

而截止6月底数据显示,累计发放的信贷账户共计26469个,金额为6.8亿泰铢,单个账户授信贷款金额为2.5万泰铢。另外,储蓄银行和农合社银行累计向29.4万系统外债主提供了131亿泰铢的代课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