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中元节 丽泰公司推出中国佳酿

0

一年一度中元节丽泰公司推出中国佳酿
供各界人士购买祭拜祖先
祈求保佑家人身体健康生意兴隆

农历七月十五日是传统节日中元节,即本月25日,可以说是佛教、道教与世俗的融合。它的产生可以追溯到古代的时祭,以及与之相关的祖灵崇拜。至今人们举行向祖先亡灵献祭仪式,把时令佳品佳酿先供神享,然后儿孙自己品尝,并祈求一年之中合家平安。

一年一度中元节期间,丽泰有限公司推出『中国佳酿』,供各界人士购买佳酿祭拜祖先。祈求保佑家人身体健康,公司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中国佳酿销售日期,自2018年8月20日起至24日止(即星期一至星期五),欲知详情,请光临丽泰有限公司店前参观选购。地址:耀华路南星巷斜对面,门牌460-462号,全泰Foodland商场,吕蒙百货公司各分行及各商行,酒行皆有代售。
丽泰有限公司电话:02-2223740,02-2217332,02-2211498-9,02-6224770-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