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将惊艳亮相泰国

0

 

《笑傲江湖》将惊艳亮相泰国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10月再次莅泰献艺

【本报讯】世界知名的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和他们备受喜爱的杂技演员将重返泰国,为观众献上大型新创武侠杂技剧《笑傲江湖》。该剧改编自金庸同名经典小说,将于10月5-7日和9-14日在曼通他尼雷霆圆顶体育馆震撼上演。引进该杂技剧的BEC-Tero娱乐公司日前在尚泰世界商场举行发布会,获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阁下,曼谷中国文化中心资深顾问秦裕森先生出席支持。

披尼主席、秦裕森顾问致词,感谢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及BEC-Tero为中泰文化交流所做的努力。

BEC-Tero曾于1999年和2005年两度引进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来泰演出,杂技演员们令人瞠目结舌的高超技艺征服了逾10万泰国观众。今年,他们带着对一部经典小说的现代改编再度来访,惊险刺激的官感体验,绝对精彩可期。

《笑傲江湖》是金庸的一部杰作,以生动的艺术画面浓缩了一部中国政治斗争史。该长篇小说曾多次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和动画片。

华丽的服装、豪华的舞美和炫目的灯光设计,加上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保证令观众大饱眼福,叹为观止。不要错过10月5-7日和9-14日在曼通他尼雷霆圆顶体育馆上演的《笑傲江湖》。每天演出两场,时间分别是下午2:00和晚上7:00。门票价格为700,900,1200和1500泰铢。演出门票在各ThaiTicketMajor柜台和网站www.thaiticketmajor.com有售,或可致电0-2262-3838。

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演员们在发布会当天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