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恒营销新书《爆红》在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发布

0

中新网8月24日电 日前,实战型营销专家廖恒的新书《爆红:创业公司一鸣惊人的6大营销绝招》在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廖恒表示:“如果你参照这套‘爆红体系’一步一步地做,每一个好产品都能爆红。”

会上,源石传媒创始人兼CEO的廖恒还对外宣布,源石传媒正式聚焦升级成为“新品爆红营销机构”,并全面启动“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

发布会上,廖恒与读者分享了《爆红》这本书的创作初衷。廖恒表示,创业公司的营销,可谓营销领域中“最难啃的骨头”。现在的很多营销方法论,都是从成熟公司、成熟品牌身上实践并总结出来的,不一定适用于创业公司。所以在《爆红》这本书中,廖恒总结了一套低成本“新品爆红营销体系”,就是为了解决“营销领域最难的1%”,让创业者花最少的钱,做最成功的营销。

据介绍,《爆红》是廖恒结合12年营销行业全链条从业经验,从100家创业公司的近300个营销项目的亲身实战中,总结出的一套“新品爆红营销体系”。2015年,廖恒与吴晓智、张尚宏等几个合伙人联合创立了源石传媒,正是使用这套体系方法,深度服务了近100家创业公司;三年来,累计帮助这些公司实现下一轮融资总金额超10亿元,产品销售额提升近20亿元。

国内著名营销专家、资深媒体人、联华盛世传播机构董事长陈勇说:“创业公司的品牌需求有两大特点,花钱少和要求高,因此给创业公司做品牌相当不容易,可说是营销领域的超级难题;也正因如此,才激励着廖恒和他的源石传媒团队不停地探索、总结。每个人的学习其实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创造性的复制,第二个阶段才是真正的自我创造创新。当你大量的输入之后,如果有输出,就很厉害。因此廖恒从可以给人讲课到如今已经出第三本著作,能力水平已经达到了很高的层次;希望他和他的源石传媒能为更多的创业公司提供更好的营销服务。”

作为《爆红》这本书的出版人,机械工业出版社、北京华章图文信息有限公司金融经济出版部副主编顾煦表示,之所以推出廖恒的这本《爆红》,是因为书中用小成本做大营销的“新品爆红”思维打动了他,相信这本书可以给创业者很多的启迪和思路。

发布会上,源石传媒合伙人共同启动了“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合伙人何潇表示,“千万爆红基金免费送”活动旨在基于创业公司营销难的现实,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优质、更低成本、更适合创业公司的爆红营销咨询服务,助力和赋能创业公司走得又稳又快又好。”何潇介绍,“爆红基金”是源石传媒推出的为广大创业者提供的低成本营销咨询服务优惠福利,可直接抵扣源石传媒企业咨询服务费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