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Ari区暌违4年首个高楼盘 诺博暹罗掀抢购

0

诺博暹罗效果图。

【本报讯】曼谷市中心的Ari区外抱数个A级办公大楼和巨型企业总部,内拥绿树成荫的小巷、别墅和密集的文艺咖啡馆,被喻为是「曼谷绝佳慢活目的地」。暌违4年,发展已近饱和Ari 再次出现首个高层公寓项目- Noble Around Ari (诺博暹罗), 即掀起抢购热潮。

诺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Siral Udol 上周在贵宾独家展示会上表示,诺博暹罗楼高39层,有611个单位,自七月份预售至今已卖出了85%。

他说,阿里大面积的土地会被办公楼、公寓和商场三方的开发商争夺,加上许多原有的居民习惯住在独栋别墅里,不愿卖地外搬,导致开发用地极为稀缺。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我们诺博在过去阿里开发了5个项目,5个都在首个月内卖出80%,其中2个项目甚至在一天内卖完。」

他说,诺博在阿里开发的所有项目也都稳健增值,Noble Lite,Noble Red, 和Noble Revolve现行的单位市值分别较以往预售时期攀升了44.3%,48.8%和60.7%。

诺博与德伟团队领导合影,左2起为泰国德伟物业投资及中介关系主任陈光祥,德伟执行董事Denka Wee,诺博执行副总裁Siral Udol。

诺博地产开发和营销伙伴、德伟资产管理公司(DWG)项目总监梁耀辉在展示会上说,阿里被开发商称之为第二个通罗,因为这里完备办公、居住和生活休闲所需。「如果你到过阿里的文艺咖啡馆,酒吧和画廊,你走过阿里的小区,在这里的高级餐厅吃过饭,你会感觉即使没到通罗,你也仿佛身在通罗。」

谈到地理优势,他说,诺博暹罗项目距离BTS阿里站仅90米,乘捷运往南10分钟到达暹罗百丽宫(Siam Paragon),往北4分钟到达即将启用的东南亚交通枢纽- 挽赐综合车站, 和周末市集乍都节(Chatuchak Market)。

「公寓前方不到2公里就是胜利纪念碑,这也是曼谷最重要的面包车集中地,开往曼谷东南西北,和周边各府的面包车都可在这里找到。 这里也拥有市区最大的免税店- King Power。」

他说,阿里区是众多政府机构的所在地,包括泰国财政部,国家银行,劳工部,环境部,反共警察总部,边境警察总部和挽赐警察局等。「他们从80年代开始入住到这里,使到阿里成为市中心拥有最多独栋别墅的区域之一。」

「以诺博暹罗为中心, 方圆500平米以内, 95%的房子是别墅。方圆1000平米以内, 20%的房子是别墅。居民的背景结构使到很多人不愿意卖地,推高这里的地价。」

「坊间有个投资指标叫星巴克指数,是说如果一个地点附近能找到超过1.5家星巴克咖啡店,那这个地点就值得投资。 我们诺博暹罗的公寓附近,能找到3家星巴克。」

他指出,诺博暹罗建案附近也有3个A级的豪华办公大楼,即珍珠大楼Pearl Tower,Ari Hills和全新的SC 大楼。「值得一提的是,SC大楼的租赁率达到100%,这意味着你在这里置产,将会很容易找到租户。」
其他在阿里区的办公大楼还包括SME Bank, IBM Tower, 开泰银行大楼,AIS大楼,进出口银行大楼,PTT大楼等。
「白天在阿里你会看到世界各地的白领在交头接耳,运筹帷幄,夜里在阿里你会看到同样的白领在泰北菜馆、法国菜馆、鸡尾酒吧共享晚餐,小酌两杯。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小区,也是一个让你能悠享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小区。」

诺博暹罗建案即将售完,仅剩为数不多的一房26.4- 34.9平米,和一房+ 41.6- 44.7平米的单位。有意者请即可到BTS阿里站旁的销售中心看房,或联系061-786-888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