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CO:为中低收入者开发新基金投资产品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1日报道     泰国资本市场组织联合会(FETCO)官员表示,将会在购买长期共同基金(LTF)抵税优惠政策到期前向政府提交另一项新基金产品议案,作为一种替代产品新基金将更多的是面向中低收入者。

该联合会主席派汶说,为了确保泰国资本市场上投资资金流通性不因长期共同基金优惠政策截止后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推迟另一种基金产品变的非常迫切,但就目前的进展时间看,相信将不会存在太大问题,有信心在大选前通过内阁政府审议。

自推出LTF长期共同型基金投资优惠措施以来,每年流入股票资本市场的资金量大约是700-800亿铢。而10年积累后的资本金额高达3900亿铢。因此,必须要开发新的基金产品以满足更多元化的投资需求。不管是否有退税或是不退税需求的投资者。

而目前首先看到就是中低收入群体,他们的投资资金同样重要。对于资本市场充裕率来说,也是非常关键。可以说长期共同基金投资到了一个需要进行调整改变的时间点了。另外,FETCO还将会向当局提交修改《证券投资法》的建议,希望开放包括基金会、协会、合作社投资资本市场的限制条件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