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者相信:旺季普吉旅游依然红火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9日报道     进入旺季后,普吉旅游将会迎来欣欣向荣的景象。一切都会像往年一样到处都是游客。

普吉地方商会官员表示,相信普吉旅游在进入旺季后一切都会恢复往年的盛世,海滨和旅游景点以及酒店都将出现各种肤色的游客。有关游客减少的担心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退去。

不可否认,之前发生的意外事件对普吉旅游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所有的阴云都将随着旺季而逐渐散去。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非常有信心吸引游客前来度假旅游。

入境游客方面,不得不承认中国游客人数可能会出现不小的减少,但为了填补中国游客减少带来的影响,普吉旅游组织和企业纷纷加大了对另一个人口红利大国印度加大了旅游推广,希望吸引更多的印度中产阶级来普吉度假旅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