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坠毁客机载有188人 搜救机构称找到残骸

0
狮航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报道,此前路透社援引印尼搜救部门发言人拉蒂夫消息,证实该客机已坠毁。目前,多家外媒称,坠毁客机上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据彭博社援引搜救机构消息称,找到飞机残骸。

据俄罗斯卫星网发布消息称,印尼狮航失联的JT-610客机在印尼爪哇岛西海岸附近坠毁。当地时间29日约6时20分,狮航JT-610航班从雅加达机场起飞,于6时33分失去联系。据悉,该航班原定于早上7点20分抵达邦加槟港。据报道,该飞机是波音公司的737 Max-8型飞机。

据今日俄罗斯(RT)援引飞行跟踪服务机构Flightradar24消息称,据该客机初步飞行数据显示,在信号传输中断之前,飞机的飞行高度和速度都有所下降。

据该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架飞机似乎是在印尼海岸附近坠海,当信号消失时,飞机的飞行高度是3650英尺(约合1112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