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堡机场免税和零售经营权落王权和尚泰之手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15日报道     王权和尚泰分别拿下乌塔堡国际机场内两张商业用地经营权合约,免税店合约落入王权,而尚泰则获得零售店合约。

乌塔堡国际机场内两张商业用地租赁经营权合约最终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各自找到了主人。其中王权集团在成功标得乌塔堡机舱内免税店经营权合约后继续巩固了其机场免税店版图,而尚泰则成功拿下了机场内零售区经营权合约。

据悉,乌塔堡国际机场此次公开招标的机场内商业用地经营权共计20000平米,由免税区经营权合约和零售区经营权合约两张组成。

其中参与竞标免税店区合约的共有5家公司,除了王权集团、尚泰集团外,还有就是韩国乐天。而竞标零售区合约的公司则有7家,除了王权和尚泰外,The Mall集团,曼谷航空等也都参与了竞标。

而官方公告也将会在近期发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