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塔萨:19年旅游工作总方针—“保收入”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4日报道     2019年泰国年度旅游节将于本月23-27日于仑披尼公园上演。至于2019年旅游工作部署,育塔萨局长强调,保收入为目标。并强调要从去年教训中学习前进。

泰国旅游观光局局长育塔萨透露称,“2019年泰国年度旅游节”活动将于本月23-27日在曼谷仑披尼公园内上演。此次旅游节活动将划分9大区,在充分展示农村深度旅游产品和线路外,还将有优惠规划旅游线路和机票预定等服务。

他认为,此次旅游节活动将会吸引60万人参与,交易额超过4亿泰铢。

对于泰国旅游观光局来说,从过去的2018年学习到了很多宝贵而重要的经验,因此在今年的旅游工作部署方面将会从过去经验中得到启发,从而避免重蹈覆辙。也就是说,在应对中国游客减少方面将有更充分的应对方案。

如果入境游人数增长无法达到预期的情况下,将会努力确保旅游收入单项达到目标。根据去年的财政报告显示,旅游对GDP贡献占到20%。

落地签证费免除政策的确收到了奇效,中国游客迅速回暖。看来这每人2000铢的落地签证费对于自由行还是旅游社来说,都提供了不错的操作空间。

比如,2018年入境泰国旅游的游客人数达到了3810万人次,收入1.997万亿铢,比2万亿目标略微低了一点。但如果算旅游整体表现,仍比去年2.78万亿有较大的增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