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差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启动首轮竞争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5日报道     总投资1400亿铢的林差邦国际港3期工程项目投招标工作第1阶段的项目投资方案申报于14日正式启动。但不管怎样,首轮竞标者筛选工作料在下月14日前完成。

据泰国港务局消息称,总投资额1400亿铢的林差邦国际港3期工程项目投招标工作第1阶段的工作已经于昨天开始。之前有32家公司购买了项目竞标书,但最终会有多少家企业参与项目竞标,还需要看最终的结果。

港务局官员表示,一旦走到项目竞标材料就会即可开封对参与竞标的企业资质进行初步审核。如果走完第1阶段程序,将会陆续推进第2、3阶段,甚至是第4阶段的工程程序。并最终敲定项目的总承包商。

消息来源称,港务局倾向于找到一个独立项目投资承包商,而不是分包。按照进度安排,第1阶段资质审批需要耗时一个月左右。具体快慢要看递交材料的公司有多少家。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项目投资签约应该可以在3月份内完成。

作为EEC优先促投项目之一的林差邦国际港3期项目,由于资金投资巨大,参与投标的企业应该会采取联合参投的方式进行项目参与。就目前的情况看,预计至少会有5个财团参与到第2轮竞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