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17家外商拿到在泰经营许可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8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商业发展厅公布的2月份在泰经营外商申报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共有17家外商成功拿到经营许可证,总投资额2亿零500万铢,并新增就业岗位526个。

官员称,获得经营许可的外商主要来自中国、新加坡和日本。从获批数量上看,和前一个月基本没有变化,但在投资额方面有8%的提升。他们带来新技术的同时也将传播专业知识。

他说,这17家获批外商中,有7家主要向关联企业提供支持服务,总投资额5500万。他们主要来自日本、台湾和新加坡。另外,向泰国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的有8家,总投资额1亿300万铢。他们主要来自日本、德国和荷兰。最后2家中1家做批发业务,中透着1300万。投资人来自中国。另一家则来自马恩岛。

至此,2019年前2个月获准在泰经营的外资企业共有34家,同比减少10家,降幅23%。投资额3亿9500万铢,同比减少了7亿8700万,减幅6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