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再次请求推迟“EEC高铁”会谈至4月4日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7日报道     泰国EEC高铁项目招标委发布最新消息称,正大方面(CP)请求改变原定明天(28日)的会议时间安排,推迟到下月4日。并解释称,还在与联合竞标伙伴就融资事宜进行磋商。

泰国铁路局代理局长兼泰国EEC高铁项目招标委委员哇拉乌透露称,正大方面已经向招标委提出了推迟双方原定于明天(28日)的会谈,并解释称,由于还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与联合竞标战略合伙人就融资事宜达成共识,因此,希望能将会谈时间推迟到下月4日。

根据CP方面回复的信息看,EEC高铁项目融资将由泰国、中国和日本3国金融机构提供。目前日本战略合作方融资细节基本谈妥,主要在中国战略合作方方面还需要时间沟通。

哇拉乌表示,对此非常理解并接受请求。EEC高铁总投资额高达2000多亿铢,相信融资事宜需要时间达成共识。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他相信仍有希望在下月内阁会议上通报内阁并获得巴育总理签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