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古令”反应激烈引不满?网曝限制或解除

0

【本报讯】据网易娱乐报道“史上最严限古令”解除了?26日,网曝广电总局网络司分别召集三家视频平台签署保证书,4月份起各平台古装剧可逐步上线,不过要严控占比,未拿到上线许可的不准提前排播和宣发。

22日,网传广电总局出台调控新规,从即日起至6月,包括武侠、玄幻、历史、神话、穿越、传记、宫斗等在内的所有古装题材网剧、电视剧、网大都不允许播出。已播出的撤掉所有版面,未播出的全部择日再排,被称为「史上最严限古令」。不过,26日又有消息称,由于舆论反响强烈,广电总局网络司分别召集三家视频平台,古装剧4月可以逐步上线,条件是:

1、每月15日前网络平台要通过地方局报广电总局阅读播出上线计划;

2、控制古装剧比例,现实题材占年度60%的播出规划;

3、未拿到上线许可的,包括发行许可证、上星许可、备案、龙标等,不能提前排播和宣发。
对以上要求,各平台都写了保证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