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在原框架内增加受援助胶农人数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7日报道     泰国内阁例会同意并增加胶农援助计划,总预算金额仍维持在34亿铢不变,每户胶农将按照每莱1500铢,最高15莱实施援助。

泰国内阁本周二例会上同意就胶农援助方案做出增补,但总预算金额认维持34亿铢不变。内阁早前批准的胶农资金援助计划,总预算34亿铢,目标是15万户胶农,援助橡胶林250万莱。

但截止2019年1月底,获得援助资金的橡胶林合计135万莱,因此还有大约100万莱的援助额度剩余。鉴于此,内阁决定增加援助胶农人数和橡胶林数量。援助金额仍按照每莱1500铢,每户最高15莱实施援助。

而目前调查后发现还有99999户胶农满足援助补贴计划,面积899000莱,预计援助金额13.49亿铢。

另据农合社银行官员称,截止目前棕榈农补贴工作已完成了99.96%,剩余的还未申领的棕农援助金额将会陆续落实。内阁于去年12月4日通过的一项棕农援助资金计划,决定向全国15万户面积225万莱棕农提供每户最高15莱,每莱1500铢的援助

截止目前获得援助的棕农149949户,面积135万莱,发放援助金20万2502万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