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张家界惊艳曼谷 张家界旅游推广会大获成功

0

泰国中华网5月10日报道  2019年5月9日下午,“仙境张家界,惊艳全世界”中国张家界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率团莅临曼谷,介绍她的友好城市–中国知名旅游城市张家界。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散梯•撒王查融(Santi Sawangcharoen),泰国前商务部部长宾亚,前内政部部长巴帕、泰国国家安全局素拉颇上将、泰国出境旅游协会常务副主席颂猜(刘少翁)、中国国家文旅部驻曼谷办事处杜晶主任助理等出席了当天的推介会。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先生致辞。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先生致辞中表示,泰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与张家界旅游存在较大的旅游资源互补性。世界上的山是一座座的,唯有张家界的山是一根根的。张家界这种世界绝美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被国际上命名为“张家界地貌”,成为美国科幻大片《阿凡达》中悬浮山的实景原型地,也是中国著名电视剧《西游记》许多场景的拍摄地。张家界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世界首批地质公园。2018年接待中外游客8521万人次,接待了来自世界117个国家和地区的客人,在中国连续多年是旅游接待人次最多的城市。

他指出,张家界市政府代表团这一次率领最优秀的景区企业代表来到泰国曼谷,并对友好城市芭提雅市进行了交流访问。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仙境张家界,惊艳全世界”为主题的旅游推介路演,期待与泰国旅游部门、协会、各大旅行商洽谈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张家界业界代表会展示精美的产品和精致的服务。这也是张家界旅游主动融入“一带一路”、促进张家界旅游国际化、加深中泰友谊和旅游文化合作的重要措施。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散梯致辞。

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副司长散梯致辞欢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旅游推介团来泰访问。他表示,张家界市泰国旅游业者非常重视的旅游目的地,张家界有着天赐的自然资源,有两个世界自然遗产,也是阿凡达的外景地。目前,曼谷与长沙开通了多个直飞航班,未来的旅游及交往将更加便利,希望泰国和张家界未来加强旅游合作。也希望张家界人民前来泰国旅游。

泰国出境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颂猜介绍张家界旅游。

泰国出境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颂猜先生向与会的泰国旅行商介绍了张家界的自然、人文景观,以及各景区基本情况。鼓励旅行商积极推广张家界旅游路线。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先生亲自回答泰国旅游业者提问。

推介会上,泰国旅游业者就关心的景区门票价格、旅游景点安全等问题进行提问。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先生亲自回答了旅游业者的提问,解释了对方存在的疑虑并亲切互动交流。赢得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当天,南航曼谷办总经理赵阳女士、东航曼谷办总经理 女士等先后介绍了两家航空公司曼谷直飞长沙的张家界航线。两家公司并为此次推介会提供了多张免费机票作为抽奖环节的大礼。阳光酒店,以及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茅岩河九天洞景区、黄龙洞景区、天子山索道、黄石寨索道、十里画廊小火车也为推介会提供了众多的酒店及门票奖品。

据悉,此次中国张家界旅游推介会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界市委外事办和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张家界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承办。随团参与推介张家界旅游的还有张家界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沈刻明,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总经理翟宽,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总经理罗嗣清女士,张家界武陵源天子山索道公司总经理许异星,张家界黄龙洞公司副总经理卓名成,张家界天马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陈力强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