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当局将利用地方文娱活动刺激入境游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0日报道     面对可能出现的入境游客人数和支出减少的风险,泰国国家旅游局准备启动融汇地方文化、美食和音乐等多元素的文娱旅游刺激措施。

         对于泰国国家旅游局来说,2019年可能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要想实现早前设定的全年3.4万亿泰铢旅游收入目标,唯一可行的就是增加入境游游客人数。

        官员认为,在人均消费支出额减少的情况,只能通过人口总量基数来实现全年收入目标。目前必须看到的一点就是,入境游增速放缓,之前所能依靠的中国市场也出现了明显额增长不足的情况。

       当然原因有多方面,不管是中国经济下滑,泰国旅游吸引力降低,还是中国游客人均支出减少等。但不管怎样,为了刺激和吸引更多国际游客能在旅游淡季来泰旅游,旅游局决定举办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融合活动。比如将地方美食、音乐和文化等融为一体的文娱活动。

         比如,2019年6月7-9日将在暹罗广场举办地方小吃美食街活动;2019年6月7-8日于华欣举办华欣国际爵士乐节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