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5月份家庭经济状况显示好转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4日报道    据2019年5月开泰家庭经济状况指数显示,进入5月份后,泰国家庭经济状况出现了稍微的好转迹象。而政府稳定经济发展政策在其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开泰研究中心公布的2019年5月份泰国家庭经济状况指数显示录得43.7,比4月份的43.5略有提高。报告认为,家庭经济状况好转除了子女入学学费压力得到部分缓解外,政府稳定经济发展政策措施在其中也发挥了关键作用。

        至于家庭经济状况指数未来3个月的期望值则继续维持在45.7的水平。而连续2个月维持在45.7且没有出现下滑,表明家庭经济状况正在建立新的平衡。

        但不管怎样,还必须看到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其他因素也在发挥影响。如果新政府能够在余下有限的时间里出台有力的政策改善经济状况,相信该指数将会有明显的上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