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再提高4类玻璃安全标准要求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泰国将对4种玻璃制品实施新的强制安全标准要求。泰国工业标准协会表示强制措施能提高公众更安全的使用玻璃。预计新标准最快于明年宋干节前后生效。

        根据泰国工业标准协会秘书长挽猜透露的消息称,为了提高过捏玻璃制品的质量安全要求,尤其是在发生破裂时将破坏性降到最低,协会决定提高现有的玻璃质量安全标准,使之更符合当前的玻璃使用的需要。

        按照调整后的标准要求,今后像透明浮法玻璃、防紫外线浮法玻璃、钢化玻璃、多层钢化玻璃等。比如钢化玻璃,按照新的质量标准,即便在发生外剧烈冲击导致破裂时,玻璃碎片也不会发生散落。新标准能够更好的引导玻璃安全使用要求,同时为国民提供更高的使用安全保障。

        新标准已于2019年4月通过政府发布正式的官方公告,并将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65天后生效。

玻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