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计划年内建1000个充电站,助推“MINE”5000辆预售目标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9日报道     据泰国纯净能源公司(EA)发布的信息,作为一家泰国本土企业,该公司首台量产型纯电动汽车MINE SPA1投放市场就收到了不少订单,预计全年订单量超过5000辆。另外,公司还将与4家战略伙伴在全泰建1000个充电站。

        泰国纯净能源公司推出首款由泰国人自主研发的纯电动量产车型,浙势必将加快泰国电动车市场竞争格局。因为目前在泰国纯电动车汽车市场上至少已经有3家国外品牌公司在开拓市场。

        但作为泰国纯电动汽车品牌领军企业之一,EA首款量产车型MINE SPA1能够在短期内加入纯电动汽车市场竞争对于泰人来说一定是值得骄傲的。这可谓是泰国本土民族品牌。因为泰国在传统动力汽车制造业发展的半个多世纪以来,至今还没有一个泰国本土的汽车品牌。

        EA首款纯电动汽车在满电情况下最高可行驶200公里左右,搭载的电池容量为30千瓦。而该款车型不久前面试后就陆续收到了采购订单。公司方面认为全年预售在5000辆。

        另外,公司方面还联合雪弗龙泰国、正大零售(CPALL)、普利司通以及罗宾逊商场等4家战略合作伙伴于今年内在全泰建设至少1000座充电站,满足MINE纯电汽车用户充电需要外,也希望加快在泰国纯电动汽车市场布局。

         据悉,作为一款小型MPV车型MINE SPA1拥有5个座位,侧伸展度为4.5米。整车零配件本土化占比80%以上。此外,公司方面还积极通过战略投资或是并购来提升公司在纯电动汽车蓄电池的技术能力。

         EA公司除了拥有自主纯电动汽车品牌MINE外,还拥有纯电动渡船。纯电渡船初期将主要用于曼谷市湄南河东西岸的通勤摆渡。后期将会启动长距离高性能的纯电轮船。

mine纯电汽车3
EA纯电渡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