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监委推迟FT电费调整至年末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2日报道     据泰国能源监管委员会消息称,为了缓解家庭电费上涨带来的支出压力,政府决定维持当前电费收费水平至今年年底。

        泰国能源事务监管局秘书长、兼执行委员会发言人纳叻帕小姐说,能源事务监管委员会会议讨论并决定维持当前的电价水平知道今年年末。也就说2019年9月至12月份季度FT浮动电价将维持在每度0.116泰铢,而居民用电每度电费价格为3.6396泰铢(不包括增值税的电价)。

        也就说,第4季度电价和第3季度电价一样,没有任何变化。这也是能源监管委在经济低迷物价上涨的情况下希望能在用电方面为国民减轻一些负担。

        她说,上调电价势必会给家庭和企业用电带来影响,尤其是在出口遭遇大幅下滑的情况下,维持电价平衡变得至关重要。公众也不必担心每月电价支出。

        最后太补充说,作出不上调FT电价决定综合考虑了以下各方面的因素,比如:发电成本、汇率波动、燃气价格以及经济波动性等。而延迟电价上调将需要花费大约90亿泰铢的基金预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