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政部为OTOP业主举办电商培训班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7日报道     泰国内政部组织OTOP小企业主接受由网络行销专家授课的电商网络销售技能培训课程。据悉,目前已完成了3期150名学员的培训工作,而今年目标是1万名,

         为了加快泰国OTOP小企业主更好的适应当前电商网络行销盛行的行业竞争要求,同时掌握电商行销基本的知识和技能,进而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成功电商卖家。内政部启动了OTOP小企业主电商行销培训课程计划。

         电商平台技能被认为是当前行业竞争中一项必备的技能。作为OTOP业者和小企业主更要学会利用这样的平台来实现自我的发展壮大。为此,内政部还专门聘请了各行业专家为OTOP小企业主学员授课,掌握电商营销的技能从而帮助企业更好的将产品销往全世界,而不仅仅只是当地或是泰国本土。

        该培训课程目前已经举办了3期,每期学员大约50人。今后还将继续推进该计划,目标是年内让1万家OTOP业主和小企业家都接受该培训。学员通过培训后将会对电商营销有更充分的理解和认识,比如,如何通过产品文字介绍来增强产品的关注度,如何为产品拍摄照片等。

学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