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1700亿提振经济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9日报道     预算厅准备向政府经济内阁提交一项总金额1700亿泰铢的2019年第4季度经济振兴预算案。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表示,旅游局也准备出台一系列刺激年末旅游的政策措施。

        泰国国家预算厅厅长贴察披哇透露称,为了能在年末实施一系列短期经济刺激方案预算厅准备向政府经济内阁提交一项总金额1700亿泰铢的紧急经济振兴预算案。

        他说,希望能为低迷的国内消费经济注入注入一些活力。而这笔资金一旦进入经济流通系统将会持续流转从而起到拉动经济成长的目的。不管是通过国家福利卡,还是向农民提供专项资金补贴等。

        比如年末旅游刺激措施方面,不管是度假屋折扣券活动,还是没人1500泰铢的旅游消费券等都是目前考虑的具体实施方案之一。

         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对此表示兴奋。他认为,年末旅游表现对于泰国全年旅游观光业具有重要的意义,因此,在全国消费低迷,游客增长减缓以及消费支出收紧的当下,入境游人数多少将对今年旅游目标产生重大影响。

         旅游局准备在经济内阁会议上提交一系列旅游刺激措施。希望在提振旅游增长的同时,也能为国内消费带来积极影响。如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今年中国入境游游客人数仍有望在1100-1200万人次之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