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申请15.6亿公路抢修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3日报道     据交通部国道厅发布的消息称,近日发生在东北部地区的大面积水灾至少造成19条主干道公路受损,将准备向财政部申请15.6亿泰铢的维修预算。

        根据交通部国道厅发布的水灾灾情损失评估报告指出,近日发生在东北部19个府的大面积水灾至少造成19条主干道公路受损。其中9个府的5条主干道已经无法正常通车。

        目前初步的评估结果认为,要想修复主要受损公路估计需要15.6亿泰铢的预算。交通部将会组织国道厅和乡村道路厅就水灾灾情做更详尽的通报汇总和损失评估。

        官员表示,加固和修复后的公路将能够抵御同级别的暴风雨的二次破坏。也就说,如果明年来有类似的暴风雨将不会对这些被加固的公路造成结构性的破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