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8月份汽车销售下滑6.9%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5日报道     泰国8月份汽车销售同比下滑6.9%,但前8个月整体销售仍保持4.2%正增长。

         丰田泰国董事总经理助理巴威娜女士透露,2019年8月份全泰汽车销售辆80838辆,同比下滑6.9%。其中乘用车33036辆,同比下滑3.3%,商用车47802辆,同比下滑9.2%,1吨小货车38202辆,同比下滑7.5%。

        她认为,经济低迷消费疲软是导致汽车销售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但从前8个月整体表现来看,全泰汽车销售量和需求量仍表现为增长达到了686552辆,同比增幅4.2%。其中乘用车销售增幅最高,达到了6%,商用车涨幅3.1%。

         新车上市以及车商开出的特别购车优惠措施是助推上半年汽车销售同比增长的关键因素。至于9月份汽车销售趋势预计趋于稳定。即便有政府积极的助销,以及车商推出的优惠购车活动等,但由于消费者和对于经济前景的悲观情绪,汽车销售后市表现恐难有起色。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