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健大使设宴祝贺李玉刚演出成功 披尼主席等出席

0
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吕健及夫人潘鹏举行午宴,祝贺李玉刚先生演出成功。图为宾主合影。

【本报讯】10月5日晚,应第21届曼谷国际舞蹈音乐节邀请,中国演员李玉刚带其2019年全新作品《昭君出塞》在曼谷的泰国文化中心亮相,演出大获成功。10月7日中午12时,中国驻泰王国特命全权大使吕健及夫人潘鹏举行午宴,祝贺李玉刚先生演出成功。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乍禄颂巴率该会成员出席宴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常禹萌,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顾洪兴等领导也出席了当天午宴。

吕健大使在宴会上致词。

参加当天午宴的还有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副主席、乡镇管理机构协会主席威猜·岱叻,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顾问、亚洲合作对话(ACD)临时办事处秘书长挽迪·林沙军。另外,国际文化促进有限公司董事长(Chairman of International Cultural Promotions Ltd)Mr. J.S. Uberoi 及夫人 Mrs. Damira Uberoi也出席了当天的午宴。

披尼主席在宴会上致词。
李玉刚先生向披尼主席致赠礼物。
披尼主席向李玉刚先生赠送礼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