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捷运首列2车头已运抵泰国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红色捷运首列2节机车头顺利运抵泰国。作为横跨首都曼谷东西最长的城际捷运线,中转站位于挽赐站,东到兰实而西至 达玲昌 。

         泰国国家铁路集团代理执行长兼资产管理副局长瓦拉乌透露称,红色捷运线所使用的机车头已经顺利运抵泰国。作为第一批运抵泰国的的红色捷运机车头共有2节。

       他补充说,红色捷运作为横跨首都曼谷东西最长的城际捷运线之一,整个捷运轨道技术使用的由日本MHSC财团提供。尽管首列车头早在上月15日就运抵了泰国,但交接仪式将会安排在下月1日。

       红色捷运建成通车并投入运营后,将会是首条实现横跨首都曼谷的捷运线。东到兰实,而西可至 达玲昌 ,中转站位于挽赐站,全长41公里。官方预计,如果按照每天7-10万上座率,每人60泰铢消费额,那整个项目投资回本需要7-8年左右。

红色捷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