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将推泰国明年乳胶产品涨价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天然橡胶产业既是泰国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又对国民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泰国工业标准协会表示明年将会新发布10项橡胶制品质标。

         天然橡胶产业作为泰国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其整体发展好坏会直接影响到国民经济向前发展的质量。在刚刚过去的1年,泰国累计出口了价值1473.3430亿泰铢的橡胶,另外橡胶制品及加工品出口总值约合3534.4290亿泰铢。

        可以说不管是从出口总值来看,还是产业从业人口基数来看,橡胶产业无疑是泰国经济能够持续向前发展的重要部分。泰国目前是世界最大的天然橡胶出口国,而中国则是泰国橡胶最大的客户之一。

        按照泰国工业标准协会明年工作部署,预计将会新颁布10项新措施橡胶及制品质量标准。比如,适用于视障人士的橡胶地胶垫,橡胶护腰垫等。总之,就是系统性提高橡胶及制品工业标准质量来提高泰国橡胶制品质量,同时缓解国内橡胶库存压力等。

如果新标出台后,势必会给部分乳胶产品价格带来一些影响。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受影响的信息。

工业标准协会会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