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购玩”逾期弃权者近20万人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中央统计局提醒,“吃购玩”电子钱包有使用时间限制,如果在获得短信确认信息后14天内未使用,那等于自动放弃,目前约20万人被收回了权利。

        泰国中央统计局官员透露,截止本月11日,因逾期未使用而被强制取消权利的“吃购玩”国人大约有199660人。对此,官方希望申请吃购玩的国人,在获得短信确认信息后必须在14天的限期内开封使用该电子钱包,否认按规定将对逾期不用账号实施清零,将收回的1000泰铢重新分配给其他新的申请人。

         作为政府旨在刺激国内消费的措施之一—最终能够享受“吃购玩”政策福利的泰人仅1000万人。如果有人因逾期而弃权的,该权利将重新返回到申请名额中,由新的申请人申请获得。每人电子钱包内获得的消费额度未1000泰铢。只要是加入了“吃购玩”计划的商家都可以接收该电子支付。

         吃购玩计划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而中央统计局也已向加入计划的商家兑现了62.292亿泰铢的消费金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