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泰9月份KR-ECI录得42.3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开泰9月份家庭经济状况指数(KR-ECI)录得42.3。影响因素主要来自担心家庭支出、储蓄、负债以及国内商品价格。

         根据开泰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开泰家庭经济状况指数录得43.2。除了之前担心的家庭支出、储蓄以及负债和国内商品物价水平外,新增加的收入和就业压力正成为影响家庭经济状况的影响因素之一。

         至于开泰家庭经济状况指数未来3个月期望值(3-month Expected KR-ECI)则录得44.4。与前月水平基本相当,由于家庭收入和支出季节性增加的原因。

         但不管怎样,开泰研究中心乐观看带来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家庭经济状况指数表现,预计将会逐步改善,并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