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农延迟新香烟税上调40%未获支持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4日报道     泰国国货税厅官员重申,不会因为烟农的请愿而改变香烟税上调的时间表。新香烟税全线上调40%仍在计划中。

        泰国国货税厅官员透露,目前就讨论是否再延长新香烟税调整时间表似乎有点太早。尽管烟农呼吁有关部门重新检讨,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没有必要就该问题展开讨论。

         按照之前延期上调新香烟税的决定,香烟税统一按40%课税将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这是国货税厅之前认真审视烟农请愿和要求后将原定今年10月1日实施的40%香烟税推迟到明年所作出的努力。        至于是否会就新香烟税执行时间表进行讨论,官员表示,到时间会认真思考并权衡利弊后再做决定。但目前来说,没有检讨的必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