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榕仁确认25日高铁合同签字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15日报道     谢榕仁确认将会在本月25日EEC高铁合同上签字,并接受政府方面提出的征地交付方案。

        正大集团首席执行官谢榕仁确认CPH财团代表将会在本月25日举行的EEC高铁项目合同签字仪式上完成最后的签字工作。CPH方面已做好了签约前的一切准备,并对合同没有任何异议。

        谢榕仁先生补充说,CPH方面还会无条件接收政府方面提出的征地交付方案,也就说项目被征地将优先交付72%,其余的建设用地将在随后陆续交付,确保CPH方面工程进展在原计划内。

         作为CP投资在泰国国内投资的第一条真正意义上的高铁,全长220公里,总投资额2245.44亿泰铢,建成后将实现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3机场的互联。

         为了确保整个项目投资风险处在较低的可控范围内,CP方面已经在高铁沿线进行了大量的土地储备,同时还在努力争取获得乌塔堡国际机场航空城整体开发项目合同。据悉,该项目投资总额高达2900亿泰铢,如何能和高铁项目整合,必将提升两个巨额项目投资带来的连带效应。

          对此,谢榕仁首席执行长表示,CP方面只是在通过法律途径争取权利。目前有关CP是否还有权参与到乌塔堡机场航空城项目开发竞标将需要等到最高院的判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