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为国企发展外聘5商界精英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08日报道     泰国政府内阁通过一项新的议案为国资企业改革发展聘请5位商界精英出任国资企业智囊团委员,现任及前任大型上市企业CEO在列,比如沙炎水泥前CEO乃甘。

        作为加快国资企业改革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泰国内阁最终通过了一项新的议案即从外部聘请经济发展智囊团为国资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建议。这5位收到邀请的商家精英除了有在国资上市企业出任CEO外,同时也是各个领域的领袖人物,他们分别是:

沙炎水泥(SCC)前首席执行官乃甘,都喜天丽集团首席执行官素帕吉女士,开泰银行董事兼泰国银行公会主席比迪,PTTGC独立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巴尚,泰国石油集团前首席执行官塔威

乃甘
素帕吉
比迪
巴尚
塔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