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今年国内销量不足百万

0

泰国中华日报01月24日报道      丰田泰国看低2020泰国国内汽车销售量,认为可能会有7%左右的降幅,年销售量预计在94万辆。

     丰田泰国发布的2020年泰国国内汽车销售预期报告认为,从多方面情况来看,今年泰国国内汽车销售整体情况可能会偏软。刚刚过去的2019年泰国国内累计销售出了1007552辆汽车,同比下滑3%。那到了2020年销量可能会下跌7%至94万辆。

     泰国国内车市的实际情况就是这样。不管怎样,泰国国内汽车销量不足百万曾有过3次,如果今年如愿拿就将会是第4次低于百万的情况。从汽车销售量的表现看,尤其是在下半年降幅尤为明显。

     报告称,2019年国内乘用车销售量398386辆,同比下滑1%;而商用车609166辆,同比下滑5%。至于2020年,预计总销量为94万辆,其中乘用车358500辆,同比下滑10%,商用车581500辆,同比下滑5%。

     至于2019年丰田品牌汽车销量,总销售332380辆,同比增6%,市占率33%,同比提高2.8个百分点。客户对丰田品牌的持续信赖以及新车型上市等刺激了丰田汽车整体销售增长,像新佳美和新卡罗拉。另外还有Taris和Ativ等品牌的促销活动等。

     丰田泰国今年设定的目标是31万辆的总销售量,市占率继续保持在33%。另外丰田泰国还准备了26.3万辆汽车用于出口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