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留学中国泰国学生出现疑似“新冠”症状 已隔离治疗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26日讯 据泰文媒体报道,1名在中国留学的学生出现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目前正在当地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等后检查结果。

据了解,该名学生出现呼吸困难、易乏、流鼻涕及高烧低烧交替出现的症状。这名学生在中国广西桂林留学,于1月7日回到泰国也拉府家中,之后前往东北四色菊府甘塔隆县的亲戚家探亲,于25日晚间出现发烧症状后前往当地医院就医。

当地县医院在了解病人的情况后,立即向四色菊府议员报告,并采取隔离措施。甘塔隆县医院院长阿敦表示,该名学生将接受3-16天的隔离观察及治疗。接下来的病情状况,将会由府级医院作公布。

1月26日,卫生部疾病控制厅证实,泰国已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仍然为5例,第6例疑似患者为73岁的女性,仍然在等待检测结果。

疾病控制厅专家塔威医师证实,泰国确认干扰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为中国籍4人,泰籍1人。已经治愈的3人中,2人为中国籍,1人为泰国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