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1月份投资信心创4年新低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11日报道      泰国1月份投资者信心72.25,下滑9.91%的同时也创下了4年来新低。机构认为新冠疫情是其中重要影响因素之一。

     泰国资本组织理事会发布的2020年1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显示为4年新低,仅录得72.25,下滑9.91%。这是过去4年来投资者信心表现最悲观的一次。

     影响投资者信心的主要原因归纳起来具体如下,首先是政府财政预算延迟超预期,原定2月底全部到位的预算目前很可能延迟到3月,甚至更久。

     甚至有分析师认为,预算迟来总比不来的好。没有预算支持的政府将做不了任何事情。尤其是在利用投资来拉动经济增长的目标就无从谈起。

     在国难当头,各大政党必须搁置争议,相互作出让步一致向前看。否则泰国经济将面临更大的冲击,到头来受苦受难的还是站在背后的广大农民支持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