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Toon终于向女友Koy求婚了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泰国男歌手Toon Bodyslam,不仅是过去多年对泰国音乐界影响颇深的乐队主唱,更是一位被称为国民英雄的慈善家。Toon一直都是一个冲在慈善一线的明星,不仅常常自己出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经常号召圈内明星一起为慈善助力。他的“一人一步”慈善义跑活动就是其中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每一次活动都有大批粉丝和路人积极参与,也为泰国各府的主要医院捐献了不少医疗资金和医疗设备。

 而其女友Koi Rachwin也一直在陪伴在Toon身边,虽然不总是在银幕上撒糖,就像一般的小情侣一样普通的生活,但两人的恋情一直都备受关注,粉丝们也总是催两人早点结婚。

终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Toon在Koi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忽然将戒指放在她面前,非常惊喜又浪漫,以这种可爱的方式向女友求婚,就这样,两人终于结束了十年爱情长跑,祝福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啦!随后,Toon和Koy双双在社交媒体公布喜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