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政府预算全额到位最迟4月份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0日报道 泰国总理府消息称,2020年预算案已经完成上议院审议并准备呈报泰皇御准,而其中4000亿投资预算将会优先到位,此外还有2000亿泰铢投资预算会陆续推开。

针对政府新财年预算何时会全方位到位的问题,泰国总理府发言人透露,就目前进度看,全部预算到位应该会在2020年4月份也就是宋干节前会全部到位,也就说5000亿左右的投资预算将全部到位待命。

预算厅官员表示,2020年预算案已经递交到巴育总理手中,而御批工作应该会在未来1、2周内完成。也就说预算支出将会在最快将会在3月初内部分到位,其中大约4000亿泰铢投资预算会优先获得划拨。

只有还会根据各个部委申报的项目情况陆续推开价值240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拨款。

不管怎样,预算厅已经敦促各有关部门加紧项目推进,同时有新投资项目的尽快提前准备报审。如果一旦批准将最快时间确保资金到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