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人节假日消费支出对比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1日报道   根据维萨卡泰国发布的一份泰人节假日消费支出行为习惯研究报告结果指出,2019年泰人在圣诞节支出的预算最高,约合4949泰铢,其次是中国春节2772泰铢。跨年和宋干节消费支出分别为2493和2137泰铢,分列第5和第6位。

   从泰人节假日消费支出行为习惯看,泰人对于西方节日花费的预算明显要过于其他节假日,甚至是跨年和宋干节。根据维萨卡泰国发布的2019年泰人节假日消费支出行为习惯调研结果显示,泰人在西方节日上愿意花更多的钱。

   比如,圣诞节消费支出4949泰铢,中国春节2773泰铢,五世皇纪念日2742泰铢,父亲节2517泰铢,跨年2492泰铢,宋干节2137泰铢。

   而消费场景方面,频率最高的地方就是超市和加油站。这两个地方分别占到了泰人消费总支出的26%。其他像餐厅、商场、零售商店等也有是泰人常常愿意去消费的地方。

   至于出国游方面,2019年泰人最热衷前往旅游的国家分别是,瑞士、法国、意大利、中国香港、英国、日本、土耳其、台湾、韩国和美国。

   欧洲旅游线火热的背后与泰铢升值以及旅行社开出多种低价线路有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