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高速玛达普段7月起收费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1日报道   7号城际高公路—芭提雅至玛达普高速段今年7月将全面通车运营,过路费10泰铢起价,最高305泰铢。

   作为连接曼谷大都市圈和东部经济走廊最重要的陆运交通主干道—国道7号高速公路延长线芭提雅至玛达普段高速线路的开通将会极大地提升东部经济的发展,强化曼谷大都市圈与东部经济走廊的交通和经济互联。

   国道厅透露,芭提雅至玛达普高速段已接近100%,按照计划,试运营将会在宋干节后的5月份开始,而正是收费这会在7月份。该段高速全长32公里。

   过路费部分,将会按照车型具体定价,比如4轮小汽车过路费起价为10泰铢,全程最高130泰铢,6轮中型车15-210泰铢,而6轮以上大车20-305泰铢。这是整个7号高速公路的收费标准。

   如果是7号高速路曼谷至芭提雅段的收费则是,4轮小汽车10-105泰铢,6轮中型车15-170泰铢,而6轮以上大车20-245泰铢。

   另外,国道厅还为支持东部经济走廊(EEC)未来发展,计划后期还将启动63个陆路交通建设投资项目,总里程数为746公里。而今年有8个项目已经纳入预算计划,总里程数90公里。

7号和9号高速
7号高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