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运受影响,乘客减少20%以上

0

泰国中华日报02月28日报道    泰国长途客运交通行业正受到2019新冠疫情的感染,由于担心被感染,乘客量较往常减少了近20%。

   尽管当局采取了严厉措施并提高了各项抗疫安全等级,但泰国国内近期出现的多个事件还是让国人对2019新冠疫情感到恐惧。而“少出门,不出门”让长途客运行业陷入了困境。

   据泰国长途客运行业发布的信息,受疫情影响,目前乘客人数减少了至少20%。如果疫情持续加上廉价航空降价,长途客运企业今年的处境会异常艰难。

   不管是到热点旅游府还是非热点旅游府旅游的游客人数减少的非常明显。而整个长途客运中心站更是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乘客在等候室等待发车时间。为了更好应对乘客人数减少以及降低运营成本,部分公司已经减少了班车发车辆,从之前的360班次减少到300班次。

   为了提升大巴乘坐安全和舒适性,企业方面还提高了杀毒安全等级,每次都对车辆进行70%医用酒精消毒,确保整车的安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