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确诊病例增至933例 钻石公主号现第5例死亡病例

0
The Diamond Princess cruise ship, with around 3,600 people quarantined onboard due to fears of the new coronavirus, is seen anchored at the Daikoku Pier Cruise Terminal in Yokohama port on February 10, 2020. - Six more people on a cruise ship off Japan are found to have the new coronavirus, the government said February 9, bringing the number who have tested positive on board to 70. (Photo by CHARLY TRIBALLEAU / AFP)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6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型冠肺炎病例933例。另外,28日,“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中出现第5名因感染新冠病毒而死亡的病例,系一名70岁女性。

  截至当地时间28日下午6时,日本累计确诊新型冠肺炎病例933例,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的乘客和乘务人员705人,日本国内的感染者和中国游客等214人,以及乘坐日本政府包机回到日本国内的14人。

此外,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称,这名最新死亡的“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乘客住在东京,是邮轮“钻石公主”号的乘客。

  据报道,这名女子在12日被诊断出感染新冠肺炎后,于19日病情恶化,并在28日死亡。死亡原因是新冠肺炎,女子生前曾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